玥(:◎影迷離

十周的专业课在今天告一段落

终于可以暂时缓一口气

发一发呆

也可以躲在被窝里好好地哭一次了

这个学期像是被诅咒一般

每一门课都学的很吃力

学校的活动完完全全侵占了我的时间和精力

让我无暇顾及

还有一个月不到就要参加ACCA统考了

本来觉得很有信心

想着过了证从之后也会顺顺利利地通过A考

然而证从挂了之后无疑是让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和努力的方向

现在每天都要复习三门专业课

成堆的真题和网课还没有着落

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无措感

大创的项目还没有成熟的想法

渐渐又想放弃大创

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

为了考试而学习

把学习当成这么痛苦的一件事情

不去停下来反思到底学了什么

而是一直麻木地努力着

因为每当我停下 让脑袋放空的时候

反而是我最紧张和最崩溃的时候

我不知道自己这一辈子能不能过得幸福

但如果我一直按照这样的状态生活下去的话

也许我的一辈子会很短暂吧


评论